close

期待了兩個月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終於到了!! 現場氣氛好到不得了, 尤其是encore的一part. 仍然唱得那麼好, 脫掉上衣high爆全場!!  來台十年, 出道六年, 他的努力有目共暏, 才能把他的天份展演在歌迷面前, 他的歉虛, 愛歌迷的心, 值得BF家人們陪他走往後的十年, 再十年, 再十年...到永遠!!

我的坐位不是很前, 是在平地大概尾三行, 這樣我可以看到整個舞台, Bii 走到延申的舞台時, 我也可以近距離看到他. 就是這樣, 看到Bii 很認真的和歌迷有眼的接觸, 他對我的一瞥, 還在我腦海裡. 身形真的很廋, 真的好帥啊!

這是小巨蛋前哨, 個人覺得演唱會有改進空間, 中間有些跌key, 不過他cue現場氣氛cue得很好, 很享受!!  期待明年再飛台來支持Bii 

演唱會完整報導:

銀河網絡報導

完全娛樂報導

 

2016 concert song list.jpg

2016 concert -4.jpg

2016 concert -2.jpg

2016 concert.jpg

2016 concert -1.jpg

2016 concert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i 畢書盡 畢書盡演唱會
    全站熱搜

    ah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